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蘭教,這四種宗教,並稱為世界四大宗教。雖然已處於二十一世紀,但宗教的力量,仍然不容小覷。因為宗教是人類心理上極重要的需求。


擁有宗教信仰的人,大部份都相信「因果」的存在。除了基督教與伊斯蘭教不談「輪迴」,而只傳輸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的「報應」教義外,餘皆同時提出「前世今生、因果輪迴」的說法。


因之相信前生今生與因果輪迴的人,也都會相信人的前世會影響今生。而今生的一切所做所為,同樣的也會影響來世。


有人認為提倡輪迴說法的目的,主要是在警惕世人「諸惡莫作,諸善奉行」,否則必遭「報應」。殊不知真有輪迴報應。


佛性慈悲職掌教化,冀望世人,能在最後關頭,懸崖勒馬,頓時醒悟,及時懺悔,改過向善,因此:


佛家警世的是「來世報」。所謂的「不是不報,時機未到」。就是這個道理。


道教諸神佛,莊嚴殊勝,職掌陰陽兩界機制之管理,為彰顯天威,對於冥頑不化之份子,必要時會採取適當的懲罰,用以鎮懾人心,使之畏懼,不敢使壞,因此:


道家彰顯的是「現世報」。所謂的「善惡到頭終有報」。


意即今世的一切行為,在臨終前,必做出獎懲。


但是自從九天道母接掌凡界「教化主」後,自二零零五年春節起,對凡間的獎懲制度,做了重大修改,那就是改成了「馬上報」。


因為一般人認為,對於自己的前世,一無所知,而面對來世,又是一片空白。於是不懂懺悔又不能及時修行,為了對廣大眾生有所警示。必須適時祭出法鞭。


嚴厲的懲罰雖然不得已的手段,卻能讓執迷不悟的人及時醒悟。故採取「馬上報」的霹靂手段,迅速而正確的馬上報給你看。


曾有某高層情治機關的副首長, 向 老師抱怨說,以他的身份,竟然有人敢在太歲爺上動土,將他畢生積蓄騙光,請問這是什麼道理,難道這事真與前世有所關聯嗎?


老師告訴他三點:


第一,你天性豪邁、交遊廣闊,為人四海、富有同情心,但逞強、愛面子,在眾人面前,常以老大哥自居。


第二,你剛分了些祖產,有了這筆鉅款,一時得意,竟被有心人利用。此人騙走你的錢之後,隨之逃之夭夭,你動用了所有的關係,迄今仍然毫無結果。


第三,這件事是你個性使然,自認為身居高位,對方豈敢訛詐於你所致。跟你前世沒有任何干係。


他聽了老師如此說法,猛點頭說:


「老師你說的對極了,這事我請教過許多人,他們都說這是我上輩子欠人家的。這是什麼話?我只知道自己因太有自信所誤,跟前世又有什麼關係?」


這位副首長不信前世因果,只信自己今生的行為,因為認同老師的說法,於是誠心請教老師該如何化解,才能追回那筆鉅款。老師當下透過神佛,向他提出建議。


半年之後,他來電致謝說,依神佛指點,已追回大部份借款,要拿一半出來答謝。


老師告訴他。請他轉捐給慈善機構,這是神佛的旨意。


講到前世今生與因果輪迴,至今仍然有些人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因為輪迴的形成,其關鍵在於有「靈」的存在。靈是由光和氣以及多種不同的生命元素所合成的。居住在常人看不到的「異次元空間」,它的質量異於人類,可任意穿梭於該度時空,能量強者,可突破異度時空,甚至來到凡界濟世度人。


靈的存在,只有質量相等,基因相近的人,才能感覺得出來,或者可以看得到他們的存在,甚至能跟靈互相交談。


這群人,前者通稱為「通靈人士」,後者係前世今生的親屬,如直系血親,因與往生者有血緣的關係,基因相同,不但可以看見,而且還能溝通。


不信宗教,不信因果輪迴的人,最後往往成為最忠實的支持者。


零六年夏,老師在梧棲鎮弘法,會場中,有一中年婦女,不信因果,只信命運。當場與老師激辯,老師也不生氣,告訴她說:


凡事,走過必留下痕跡。


你和現世的先生,前世兩人同在某尊神明帳下跟差,負責海上尋聲救苦的工作。你先生受不了風吹日曬之苦,向你抱怨,你不但不予以安撫,反慫恿他離去。他走後,你開始後悔,怕長官責罵,而逃向凡間。


所以,你小就視水如命,長大以後,以賣飲料和西瓜為生,其目的不是想要發財,而是希望人人皆能得以解渴,不為日曬所苦,是嗎?


又十年前你先生突然不告而別,丟下兩個孩子給你,你生活相當清苦,連房租都付不出來,至今仍然居無定所,對嗎?


老師說完,她的一班朋友,皆異口同聲代她大聲回答說:一點都沒錯。請老師救救西瓜姐仔。


此事自己而起,必須自己來救,神佛才會原諒她的過失,否則,誰來都沒用。老師斬釘截鐵地說。


這位女士說:「前世之世,我不清楚,但老師所說的別人消暑,心中快樂,倒是實情,現三餐不繼,請老師救我!」


於是老師請示神佛為其化解。


一星期後,這位大家口中所稱的西瓜姐,來電表示謝意,她說:自從化解後,第三天,來了一位她先生昔日好友,手中捧著兩百多萬元現金,向她道歉,感 謝她 先生二十年前仗義相助,借他鉅款還債,今天已有成就,故而連本帶利,前來奉返。


因為西瓜姐不斷的搬家,找得非常辛苦,前日獲得某尊神明指示,所以才能找到這裡。另外他有位朋友,聽到這件事,願意免費提供房子,讓其居住。


所有困難,立即獲得圓滿解決,至此,她才相信真有前世今生和因果輪迴。


大多數人,一生都在努力探索自己的前世,想知道前世到底做了什麼事,今生才會如此這般。因此透過「通靈人士」,或自修的方式,欲一窺究竟,有人因戀棧而渾然忘我,進而走火入魔。有些人,不但沒有找到真正的答案,反而受騙上當,花上大把鈔票不說,甚至有的年輕婦女,更是名節不保,慘遭騙財騙色。


神界有鑑於此,在二十五年前就已做了安排,對想要了解,前世今生與因果輪迴的人,將傳授「秘密法」。依照這個秘密法去做,即可打開你前世的記憶庫。


不但可以了解自己的前世今生,而且還能找到,原來在天上的你,跟你前世的「主」相應,並且受到他的守護和眷顧,早日脫離苦海。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