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佛系列--神佛密碼

◎求道修行最佳寶典,助你尋回前世。
◎人人本具佛性,也就是說每個人原本都是佛。卻因累世的輪迴,迷失本性,無法回歸本位。為免於繼續流落於六道中...只要你(妳)依本書所述,就能找到本身元神的引導佛,按法努力修持,就可早日走向回歸佛地的道路。

每本單價500元

郵政劃撥帳號22674194陳雙法
 


  佛法者何?淨而已矣。所淨者何?根塵識皆是也。故群經蘊義,無不在淨,學而皆於淨,扼乎佛法之要矣。然三藏煙海,畏繁求專,得阿彌陀經、觀無量壽經、無量壽經,在德彙而輯之,曰:「淨三經」。依聖言量,末法惟淨成就,又云普被三根。姑無論其探源析流,遍飲其水,盱衡當時,畢能貫徹三經,寧多乎哉?雙法兄本天職天命,戮力撰述其文,文字性空,性空即是實相,實相離一切相,即一切法。以如法實修,法恩化育,並以「末法時代的眾生,非念佛無以了生死,非念佛無以度有情」心願,著述弘法為依歸。渠修行練心精神毅力,可佩矣。今以「快速成佛法」彙集多篇佛義經疏。揭其旨歸,示初學以從入之途,明白精當。求之近人著述中,得未曾有,學者得此以為津梁,進探大藏。幽渺之義趣,得以彰顯,心神領會,得義忘詮。庶幾不致擔麻棄金矣。


  妙道虛玄,不可思議,忘言得旨,端可悟明。佛道長遠,法海淵深。雙法兄之「快速成佛法」一書,言簡義豐,具定諸佛無量法門,一一法門,具足無量妙義,一一妙義,發揮諸佛無量妙理,即彌勒樓閣中,即普賢毛孔中,善入者即同善財,於一念間圓滿功德,與普賢等,與諸佛等。然讀而受之,則如獲一寶鑰,可啟三藏全匱,飽覽靈文。千經萬論,處處指歸淨土,以渡生死迷流,登涅槃覺岸。


  「快速成佛法」,義原內典,語契時機,字字無非般若,余一再展讀,歡喜讚歎,對此經品大作,得有殊勝以敘因緣,更獲深解義趣而發懺悔心、供養心,而為諸神聖之所擁護,其於我佛大士化度之宏恩,其與諸勝士獲同沾於「人人念佛了自性,人人念佛證唯心。一期報盡共往生,見佛聞法克大果,不離安養入諸?,還以念佛教眾生」普攝今世群機,無盡受用矣。茲大著付梓問世,特綴數語為序,虔呈於同倫同道焉。


                                                                                     邱華君 謹誌  考試院玉衡樓   


                                                                                                                                                                                           


             民國九十四年(二零零五)年十月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