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與前世今生之印證1

人因為有了靈的存在,所以才會有前世今生,很多人窮其一生,不斷的想去探索前世的點點滴滴,也有人因為有了前世今生的信仰,基於對已往生親人的思念,跑去「觀落陰」,想瞭解他們的現況,看看是否能在陽世替親人做點事,幫他們減輕一些痛苦。


案例一:


屏東蘇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但每次都觀不到她先生的亡靈,對於靈界的存在,於是產生了懷疑。可是跟她同行的友伴,有的卻又言之鑿鑿,繪聲繪影,在半信半疑的狀況下,前來請教老師。


老師透過神佛的指引,告訴她不妨前往屏東東隆宮,自有感應。蘇女士的一班同修,對老師這種說法,也產生懷疑,因為東隆宮雖有在「辦事」,卻沒有安排信眾與往生者溝通的項目。


老師解釋說,既然神佛如此指示,而妳們又住在屏東,不妨走上一趟,神佛自有他的巧妙安排。


第二天傍晚,蘇女士來電表示感謝,並興奮的將她到東隆宮所發生的事,說予老師分享。


原來當天中午,她帶著兩位就讀於某國立大學的兒子,和十餘位師兄師姐,到東隆宮準備上香敬稟告來意。剛停好車子,還沒走到廟前,赫然看見廟埕兩旁,站立著數十位身穿官服和戰袍的人,威風凜凜地面朝前方,她嚇了一跳,心裡嘀咕著,現在演歌仔戲的人也真辛苦,為了宣傳,穿著厚重的戲服,頂著大太陽。


想到這裡,卻突然整個人愣住了。這時候從大廟中門走出三位身著王服的人來,左邊的那位,怎麼那麼眼熟?她努力地思索每張熟悉的面孔,就是想不起來。


「弟媳婦,這位就是妳在世的先生!」


中間那位王者,如此介紹說。


女士不知是心慌還是興奮,兩條腿竟不自主的打起顫抖。一時言塞,不知如何回答才好。


「阿麗,我因在世時,積了不少功德,才可直接返回天庭,但因本宮主神,希望借重我在人間的經驗,上奏天庭,因而奉旨在本宮協助辦案,現任期已滿,不日即將歸返本位。天法如爐,不容循私,你和家人,務必多積陰德,努力修行,自有善報。不可因我曾在本宮擔任協臣,前來祈求私事,為難主神及一班同僚,知道嗎?」


女士真不敢相信這一切,以為只是幻景,回過頭來,只見兩個孩子,早已跪在地上,淚流滿面。其中有數位擁有特殊體質的師兄師姐,同時雙手合十,口中喃喃自語。看著她們誠心頂禮的模樣,才回過神來,想和亡夫再聊幾句。


那知三位王者神情肅穆,不再言語,緩緩轉過身去,跨過中門,走向大殿。再看看兩旁,文武百官則依序進入廟中。


此時眾人皆異口同聲讚歎說,夢裡尋他千百回,總是不見伊身影,原來已轉化神格,鎮守鄉里竟不知。


從此蘇女更加精進修持,兒子們現同為公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