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在高雄市中正路口,老師即請睿楠下車,暗中下達「總護法密旨」後,親自駕車,準備上高速公路。


  眾神聞吾密旨,頃刻之間,隨即降臨,來到中正路口待命。眾神計有:   


  金剛力士大統領鎮策、諸天總護法神將副大統領后羿、密跡金剛大統領鄭倫、台灣地區護法統領洪金勇、台灣地仙統領厙跋牡義、台灣山神統領武官文、台灣水神統領烏哈帝。


  東海龍王敖冬都、西海龍王敖西赫、南海龍王敖南錠、北海龍王敖多羅、行雲龍王摩那斯、婆竭羅,行雨龍王阿那婆達、無熱、大莊嚴、難陀、大勝、連樹不斷,雷電龍王夜婆伽那、婆多伽、婆孥冰、悉那麼、雷震、筴止頁、舍尼燄,戰鬥龍王無礙、跋伽羅、和修吉、優婆羅、俱利伽羅、德詫鉀、無礙建立。


  台灣州城隍林鴻偉、南郡都城隍蘇和忠、高雄府城隍洪金利、屏東縣城隍安太郎、林邊鄉城隍洪金祖、南州鄉城隍金湯、甲仙鄉城隍洪金棟、杉林鄉城隍洪金策、六龜鄉城隍洪金崑、旗山城隍洪金韶。


  二龍山山神武利雄、五龍山山神武徵、竹子尖山山神巴勝成、糖子恩山山神倪亞歷、月光山山神胡齊、二尖山山神呂元平、六龜火炎山神陸智脩、翠屏岩山神林森木、蓮花潭龍神吉慶洛赫、南玉山山神華衛治、樟山山神雲能磬.....等等。


  鎮策按天律清查各路天兵天將後,即依吾之指示,完成護衛隊形,一聲令下,向目的地出發!


  北海二十龍太子敖光,其靈迅即進入吾之肉體,為吾掌舵,一路狂飆,小潔不知其中玄妙,嚇得向芳芳告示,芳芳說:「請老師開慢一點,注意安全....云云。」


  十五分鐘後即抵達林邊陳副理事長府上。


  稍候,即在二樓與眾神會談,遠處傳來陣陣啼哭聲,這是眾冤魂的哀慟之聲,蘇城隍爺見老師面露慍色,趕緊招來360位王爺,欲加解釋,后羿立即向城隍爺丟了一個臉色,白龍帝君洪金勇立即會意,向蘇城隍說:「本座護法不力,已遭玄華撤職,祢自己看著辦」,蘇城隍爺立即摘下官帽,伏地請罪。


  玄華即從座起,命蘇城隍爺將其官帽戴上說:「本尊有法眼,已知真象,不能全怪罪於祢,明日收驚祈福時,如有冤魂要面見本尊,爾等不得阻撓,否則按律嚴辦。」


  玄華說完話後,肉體進入睡眠狀態,元神出竅,會同眾神前往災區勘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