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日下午,老師與小潔、睿楠、寶德宮許宮主一同驅車南下,先到高雄三民區辦事,並和天讌、天諭、小琪等會面。


  事後要上88號快速道路,就是上不了高速,連續兩次經過中正路交流道,方向盤就是打不上去,開到小港機場又轉回來!


  老師感覺有異,連忙打電話給鄭副署長,因為鄭副署長是王母娘娘,派下來的高人之一,北、東、南部地區皆是他的靈界管轄區域,眾天神天將在他的指揮下,負責地方靖安工作。


  這些靈界大將,一聽到前世長官的電話,馬上跟老師解釋,說:「你們如果當時上了高速公路,一定會發生車禍,所以故意拖延時間,讓你們跳脫此劫,因為你們是要到災區,為災民及救災人員收驚祈福的,諸魔王因此設了路障,不讓你們過去,我們眾神早已經奉了九天道母懿旨,沿途護衛,現在已經為你排除障礙,完成開路任務,請長官放心。」


  老師聽完以後,心中感到非常寬慰,連說謝謝。


  事後老師向許宮主及小潔解釋原因,大家覺得行善必獲上天佑護,因為善有善報,因此才會有眾神護衛,一路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