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紅色圈處)出現在老師周圍, 即神佛隨時在老師身旁



  曾祖母對陳父說,這孩子天生異稟,帶有前世記憶來的,他的天命跟一般人不同。


  陳父答說:「我也天生異稟,為何妳老人家從來不曾提及呢?」


  曾祖母笑道:「如此說來,你倒說說看,你的天命為何?」


  陳父笑道:「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曾祖母正色道:「繼宗阿,你是不知道還是不能說?」


  老師在曾祖母懷中,一聽到他們兩位老人家如此一來一往,忍不住插嘴道:「得時不說知,說是真實際;當心即知見,可說不思議。」


  此話一出,陳父大為光火,怒責道:「小孩子懂甚麼,咬文嚼字的,退到旁邊去,大人講話,小孩子插甚麼嘴?」


  曾祖母則嘖嘖稱奇,連番點頭稱讚,及見陳父發火,嘆了口氣道;「繼宗哪!你真是的,是否觸動你的心弦了?」


  「這小子講得亂七八糟的,妳老人家可別把他當成寶!」陳父說。


  「你記得唐山來的那位仙仔,曾經說過,此子雖外貌不揚,但具六奇?」


  「算命嘴胡畾畾﹝台語,意即算命先生所講的話,特別滑溜﹞,怎可輕信呢?」陳父辯解說。


  「我就是不明白,這孩子前世到底與你有何因緣,從他一出生開始,你就看他不順眼?動輒打罵,跟仇人似的!」曾祖母若有所思指地說道。


  「阿嬤妳不要輕易聽信這孩子胡言亂語,孫兒繼宗怎會如此不講理呢?」陳父兩眼惡狠狠的緊盯著老師。


  「還說不會,你看你那個狠勁,尚帶有三分殺氣呢!」


  曾祖母每次都是苦口婆心的勸導著陳父,老師因前世記憶被封閉,有些事情,唯有靠感應來做判斷,他心裡想到,問題應該是出在自己出世的那一剎那間。


  「阿嬤,講真的,這孩子剛生下的時候,不哭反笑...」陳父果然仍舊惦記著那件事。


  「你我的智慧都比不上這孩子...」


  「滴血?當然囉,﹝台語『滴血』與『智慧』同音﹞他陳ㄚ雙法經常跟玩伴打架,雙方打得遍體鱗傷,鮮血直流,這叫著『滴血』,他不但有『滴血』,而且還是在『放血』哩!」陳父負氣的應答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