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4237 叩謝
留言時間 February 23, 2015, 10:47 pm
留言內容

叩請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安
叩請 上師 準提佛母 聖安
叩請 濟公禪師 聖安
叩請 諸天神佛菩薩 聖安

2月22日中午弟子天豪的爺爺突然嘔吐後昏迷而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急診,
雖然狀況不明,
但是爺爺意識稍微清醒,
相對狀況穩定後,
家人先行回家休息,
剩下天豪陪伴爺爺,
在晚間7、8點時,
爺爺突然坐臥難安且渾身發冷發顫,
蓋三條棉被都不夠,
頭腦暈眩想吐,
護士都緊張起來,
怕會引發發燒而併發其他症狀,
天豪看見爺爺痛苦的模樣相當不忍,
幸運地,
天豪利用協會的line,
向神佛請益,
詢問「什麼佛咒可以讓急診臥病在床的病患舒服一點」,
濟公禪師 立即賜福,
回覆天豪說用「消災吉祥神咒」,
所以天豪立刻持誦消災吉祥神咒並迴向給爺爺,
沒多久,整個環境磁場安穩下來,
我感覺到有一股氣包圍我跟爺爺,
天豪直覺是諸天神佛在加持,
持誦不知幾遍後,
我停下來,
爺爺說他好多了,
不會冷了,
但意識模模糊糊的爺爺還問說誦經的離開了嗎?
他說那聲音感覺很好,
我說那不是誦經,
是我在持咒,
隨後不久,
護理師把我們換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這角落剛好更容易讓氣場包圍,
我想這是也神佛的安排,
所以我繼續持咒,
不知過了多久,
我是邊睡邊持咒,
值班醫師來了,
拔掉氧氣罩,
說試著不戴看看,
看看血氧濃度的變化,
結果直到早上8點,
叔叔來換我回家洗澡補眠時,
爺爺血氧濃度一直維持正常,
因為還須觀察,
所以今天下午(2月23日)爺爺辦理住院,
住院房間比急診室環境好許多,
所以爺爺氣色漸漸恢復,
想必身心是暢快許多。

另外,
雖然生死有命,
但是看見承受痛苦的人,
相信大家還是不忍的,
尤其血濃於血的親人。

弟子 天豪

叩謝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聖恩
叩謝 上師 準提佛母 聖恩
叩謝 濟公禪師 聖恩
叩謝 諸天神佛菩薩 聖恩

---------------------------------------------------------------------

版主回覆 新年快樂
因你的修行和護持協會道場 這些神蹟示現 是你個人的福報
  ---諸天總執法玄華大天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