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3482 心得分享
留言
時間
October 21, 2014, 10:23 pm
留言
內容

老師 師母 各位師兄姐晚安~

天慈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在點靈後,我跟天雅一樣,認為只要做功法就是修行,但在協會成立後,經由仙佛、老師、師母的教導,我學習到修行應該有的正確觀念,應該要將修行落實在生活中,尤其我畢業工作後,遇到的人事物與學校生活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也遇到許多的挫折。
在修行前,遇到困難或挫折的時候,我會選擇逃避和放棄,這樣的反應自己也覺得很正常,但修行後我知道這樣的觀念是錯誤的,當挫折或困難來臨時,要學會轉念和放下,雖然現在心情也會受到影響,不過會有勇氣選擇面對它。
在協會時,時常聽到仙佛的開示與師兄姐的分享,知道遇到事情就是要轉念跟放下,但真正問題跟挫折來臨時,在實行上,卻不是那麼的容易,但在仙佛、老師、師母慈悲的教導下,我覺得轉念與放下似乎也沒那麼難了!所以我只到用正確的心態去面對問題,我相信在修行上,仙佛一定是安排最好的路給我。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也會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就像天莎師姐所說的,協會是我們心靈的家,所以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就可以常常回來協會,我們可以一起學習與成長,相信只要回來充充電,我們就有力氣再出發~
最後,感恩仙佛的慈悲、老師和師母的教導,我們的生活才可以如此的快樂與幸福。
謝謝老師、師母!老師、師母您辛苦了!
祝福 各位師兄姐平安喜樂

--------------------------------------------------------------------------

版主
回覆
午安
有著正確的修行觀念 才不致產生我執
當業力現前 應懺悔並歡喜面對 才能消業
功德無量
祝 福慧增長 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