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命中註定三嫁的奇女子


女士是國內某醫院的護理長,她說,她一出生,祖父就請了當地一位頗有名氣的算命師,幫她排八字,算命師鐵口直斷,說她八字很重,年少尅父,中年尅夫,晚年尅子,命運坎坷,是位福薄的人,若想改變命運,必須送人扶養。因此出生不出數日,即過姓張家,祖父怕張家嫌棄,所以故意隱瞞真實生辰。


可是命運並未從此改變,九歲時,其養父在美國洽商途中,突然心肌梗塞,客死異鄉。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張家亂了方寸,她大哥不得不中途輟學,為全家扛起生計重擔。由於缺乏經驗,養母必須全心輔助,家中雜務,就交由她打理。


護專畢業那天,原本開心的畢業典禮,偏又傳來其生父往生的噩耗,在生父出殯後不久,生母無意間透露出她送人的秘密。但她初不為意,直到後來丈夫死於車禍,留下稚子,才開始感到恐慌。就在朋友的慫恿下,找了一位大師設法改變命運。大師說,她命中註定三嫁,惟有如此,才能扭轉尅子的噩運。再嫁的對象,其生辰八字,一定要比她更重,命格要非常剛硬的男人才行,而且必須當人家的二房。


為了孩子,她不得不收起對前夫的感情,經媒人之撮合,嫁了一位高階軍官。這位軍官的前妻死於難產,留下一對雙胞胎的兒子,雖然已經上了國中。但對這位繼母相當敬重,而且跟剛上小學的異姓弟弟,也相處得十分融洽,日子就在幸福快樂中飛逝。


正當她以為已經脫離命運枷鎖之際,其雙胞胎兄弟卻在出國留學時,遇上大車禍。受此打擊,丈夫雖然堅強,但也承受不了老年喪子之痛因而導致中風、行動不便。她受此雙重打擊,痛苦萬分,深怕命運之神,依然糾纏。經友人之引介,特來請教陳 老師,要怎麼做,才能脫去剋夫、剋子之命運,難道非要三嫁,才足以改變命運?


老師看了她的靈格後,說:


「這不是命運的問題,而是妳前世的罪業所招。」


於是老師就將她前世和今生的因果關係、詳細的對她作了說明。張護理長這才大夢初醒,當下即請代為化解。


經化解後,其先生的病情日漸好轉,七個月後,已恢復正常。張護理長自稱慶 幸遇見 老師,才能轉逆為正。現在她已是位虔誠的佛教徒,並在某慈善團隊擔 任志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