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奇妙的相遇


廣東東莞有家台、港合資的五金工廠,生意非常好,可是多年來一直賺不了錢,其合夥的張姓台商,曾在紡織界與 陳 老師有過生意上的往來。趁著一次老師前往深圳洽談商務的機會,專 程來請 老師前往其工廠指點迷津。


老師說,他看厝場、算命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圓滿結束了,而予以婉拒。


張老闆漲紅了臉,連說抱歉。他說,許多股東都覺得港商有問題,因為他在其它省份獨資的工廠,都賺翻了,偏在東莞此地,賺不了錢,請了許多財務專家來協助查帳,都查不出端倪,後來只好請來風 水 先生。所有的地理老師們,皆稱此處乃寶地,屬雙龍抱珠的格局,理應財源廣進才是。也搞不清楚究竟問題出在那裡。


只好回台請了一位較具知名度的地理老師,進駐工廠就近觀察,連住了幾天,也查不出原因。回台那天,地理老師來向股東們辭行,恰巧遇見這位港商老闆,兩人一會面,大老闆相當不悅,話說得很重。這時候,大家才知道這位港商原來也精於此道。而且還是位「通靈人」。


如此,自然又引起眾股東疑心,雖然表面上不敢明講,但私下卻議論紛紛。認為應該請一位既能通靈,又懂得風水的大師來看看。於是張老闆便想到了 陳 老師。


張老闆這番話,果然引起了老師的興趣,雙雙駕車前往工廠。剛抵達工廠大門口,只見一位留著山羊鬍子的中年漢子,帶著一班工廠幹部,一字排開,佇立在大門口前面。張老闆驚訝的自言自語說,康老闆不是在上海嗎?怎麼會突然出現在這呢?看這陣仗,似乎是有備而來。


老師一見此人,感到很面熟,可是卻又一時想不起來。


「嘿、嘿、嘿。」那康老闆,忽然高昂著頭,發出一陣令人不寒而慄的笑聲:「哈、哈、哈,閣下還記得我嗎?」


康老闆操著濃郁的廣東腔,強顏歡笑。他的臉色霎時快速的,由黃轉綠,再由綠轉黃,稍縱即逝,如果不稍加注意,根本很難看得出來,就在這一瞬間,老師已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了。


「縱然你化成灰燼,也難逃我的雙眼!」


老師冷冷的回答著,暗中請來眾神將,準備有所行動時,忽聞他一聲:


「算你厲害,我走矣!」


話一講完, 康 先生即癱瘓在地。


張老闆對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愣在原地,手足無措。幸好經過一番搶救,康老闆這才甦醒過來。他見到 陳 老師,立即伸出手來,連聲道謝。


老師說,這一切都過去了。


康老闆說,他完全明白。


所有的股東和幹部,都說「不明白」。


自此之後,工廠一切恢復正常,財源滾滾而來。


各位讀者,你們明白了嗎?


如果還不明白,就讓我們來補上兩句吧。原來是工廠動土那天,驚動山妖,從此寄附在康老闆身上。這就是所謂的「卡魔」。所幸山妖並無害人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