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台中李小姐和她的四位妹妹們,在媽媽的帶領下,來到陳老師住處。


        李媽媽為人豪爽,快人快語,一踏進大門,即拉開嗓子,大聲說道:「俺們山東人從不囉哩囉唆,快馬一鞭,有話直講,老師千萬別見怪才好!」


        老師回應道:「但說無妨!」


        李媽媽笑問說:「我這五個寶貝女兒長得如何?」


        老師說:「長得很漂亮又有氣質。」


        李媽媽笑得更燦爛:「大家都這麼認為,可惜到現在連一個男朋友都沒,孩子的爹說我們這家五金行,怎麼這麼難推銷呢?所以今天專程來找老師幫忙,看問題出在那兒?」〈五金行指的是五位千金小姐〉


        接著李媽媽介紹她的五位寶貝女兒,大女兒個性沉默寡言,不茍言笑,任職於某高中。二女兒長得楚楚動人、活潑開朗,是貿易公司老闆。三女兒秀麗端莊,在百貨公司擔任專員。四女兒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在竹科某電子公司任職。小女兒喜歡捉弄別人,但天性有潔癖,任教於幼稚園。每位女兒的條件的確相當優秀。


        這五位女兒很巧合都是五月出生的,所以她們經常自我解嘲說是五月花,小女兒芳齡三十,自嘆說:「五朵圓仔花,已變痴情花,苦等有情人,何時來採它。」


        老師說,別急別急!妳們都靜下心來,讓我仔細觀察一下妳們的靈格,看看前世今生,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差錯?她們聽了之後,神情變得很緊張。


        不一會,老師說道:「妳們前世因同時愛上一個男人,非君莫嫁,因為五人情同姐妹,就有共事一夫的念頭,但為父母所阻,不能如願,於是共同發誓,願在另一度空間了結此心願。」


        老師剛講完,五位姐妹頓時臉色大變,李媽媽也頗感詫異,喃喃自語的說道,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老師見她心有疑慮,就對李媽媽說明道:「這事已在此度空間重新上演了,不信可以問問妳的女兒們。」


        這時大女兒才慢慢說道,說她其實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一位很要好的男朋友了,可是四位妹妹就跟老師講的一樣,深深為這位男友所吸引,曾私下分別表前示,願和大姐共事一夫,四位妹妹的講法相同,初以為是開玩笑,後來發現她們是如此認真,才慌了手腳,立即和男朋友切斷關係,可是妹妹還是緊追不捨,心裡非常痛苦,不敢讓父母知道這件事,以為這件事神不知鬼不覺,所以當媽媽說要找陳老師查原因,姐妹們暗地裡偷笑,我們的秘密,沒人知曉,去就去,不用怕,沒想到卻被陳老師一語道破。


        李媽媽聽了後,差點昏倒,緊繃著臉跟老師說此事有解嗎?


        老師說神佛慈悲,是有化解之道。


        李媽媽當場懇請老師幫忙化解。


        經過化解後,當年九月大女兒順利的跟前男友步入禮堂。二女兒也在年底結了婚。三女兒在春節前訂了親,四女兒和小女兒也分別交了男朋友,全家喜氣洋洋,李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每逢喜事必邀請陳老師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