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傳秘法序


靈界所居住的空間,以及其所呈現的形態,機制的運作,能量的強弱,善與惡的區分, 陳雙法 老師在其一系列的心靈書冊裡,皆有深入而詳盡的描述。為了讓每一位讀者都能瞭解,所以書的內容大部份皆以說故事的方式,由淺而深,由簡而精,緩緩導入。許多讀者紛紛來電表示,其《現代封神榜》可媲美《哈利波特》,甚至比它更精采,內容更豐富,其書非經典但似經典,非小說又似小說,引人入勝,扣人心弦,此書可供修身養性,移風轉俗,再三品茗,不忍釋手。


尤其是其書中所描述的人物,遍及古今中外,歷歷在目,俯拾可得。從宇宙形成寫到宇宙毀滅,如佛家所說的成、住、壞、空。道家所講的緣起緣滅﹝道源、道脈、劫運等之開始到結束﹞。天主教和基督教所稱的創、傳、贖、毀、重建。細心品味,可指點迷津,渡化人心脫離苦海,直達彼岸,到達極樂國度,稱之「速成」佛法,當之無愧。


此類書冊因緣何來?


零五年某情治單位許參事,和警界某警局楊副局長,某部會首長機要秘書、考試院邱委員等一行,前來拜訪 陳 老師。


乍見 陳 老師的許多著作當中,有本書名《談天說地》的心靈作品時,表情顯得相當驚訝與激動。


許參事驚詫地問楊副局長,今日為何一反常態?


楊副局長解釋說,二十多年前,濟公師父曾經開示眾人說,天將傳法到人間,以淨化人心,導正世風。若能依此法修行,可以快速消去累世業障,並有化逆轉為順境的不可思議功德。這其中會產生一股神秘的能量,不但可以激發個人潛在的能量,打開前世記憶,與前世主相應,還可以令人脫離苦海,永不墮落輪迴。


當時誤以為是要將此法傳授於我,讓我高興得不得了,可是足足等了大半年,都等不到神佛的指示。只好再度前往瞭解。


這回師父才說,此法乃是天上秘密法門,不易輕傳,這段時間裡,眾仙佛正在考驗傳承者,等到此人通過考試後,「法」自然會傳下來。


當時我與眾位師兄弟,趕緊再問,天將用什麼方式傳法?此法將傳在何方?傳給誰?會在何時,以什麼方式出現。弟子們是否能在有生之年,有沒有緣份接觸到?


濟公師父,只是微微一笑,並不回答,一旦問急了,只一句天機不可洩漏,就不再開口。大夥更迷惘了,各露出失望的表情,即迅速離開。只留下我一人,堅持到底。或許因我的堅持,師父才透露玄機,輕聲跟我說,此法二十年後,將會以書冊配合弘法方式出現,在台海兩岸傳開,首本書冊名字叫著《談天》。


楊副局長接著興奮的說道,今日何其有緣,得以目睹到天書,果然非同凡響,當初濟公師父所預言的「法」,書名是《談天》,沒想到竟然加了《說地》,其涵蓋的範圍就更加殊勝莊嚴了。


邱委員接著表示,聽說此法威力無窮,求法者須心誠,行正,善念與功德具足,得法之後,才可以進入神佛世界,並獲得神佛的加持與授記,是嗎?


老師表示,除了犯下五逆大罪者外,餘者正如邱委員所說,皆可得到此法的傳授,但受法者,除了心存善念,行事端正,還要加上耐心,以及不斷的自我精進才行。


林機要秘書說:


「剛才一進門,感覺鼻頭一酸,眼淚竟不自主奪眶而出,坐下來以後,又感到非常舒服,好像回到媽媽的懷抱,請問是何道理?」


師:「請參考拙作《歷史因果記》、《快速成佛法》與《現代封神榜》,答案就在裡面。」


邱委員、許參事、楊副局長、林機要秘書等,幾乎異口同聲回稱,這其中莫非暗藏天機不成。


老師解釋說,沒錯,書中所說的人物,肯定其中有一位就是你,當你在看這些書時,無意中會喚起你的潛意識,有許多讀者,自稱 能與陳 老師相應,奇蹟不斷,就是這個原因。尤其是經過老師的加持和「點靈」之後,更可以直接與靈界互相溝通。以下有幾個案例可供參考。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