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壓迫力所喚醒


人類的潛在意識是不容小覷的,它一旦被激發出來,會產生令人不可思議的能量。這種能量,因為是受到刺激而被誘發的,我們稱它為「壓迫力式的喚醒」。


這種喚醒前世記憶的方式,大都是在極短暫間被強大的能量,強制貫通的,所以也可叫做「頓然醒悟」,這與佛教所說的聞法即悟﹝即頓悟﹞的意思,有異曲同工之妙。


﹝頓悟,即無師獨悟,為禪宗六祖慧能所提倡﹞《六祖壇經》記載說:六祖未出家前,生活清苦,以賣柴為生。有一天,客人買柴,使令送至客店。慧能拿到了錢,正要走出店門,見一客正在誦經,當聽到『不應住色生心,應無所住而生其心』時,隨即觸動心弦,當下立刻有所開悟。


六祖慧能因誦經聲,而觸動他的靈力,喚醒其腦海中沉睡已久的潛意識,因此打開前世記憶,明白了累世因果,深覺過去世,必有大因緣,於是下定決心,前往黃梅東禪寺向五祖弘忍大師求法。圓滿成就為一代宗師。


這是音波頻率刺激腦波,「觸角」受此壓迫,造成震動,迫使隔膜強制貫穿,而啟動連線機制所造成的超自然現象。


這種現象往往發生在先天靈格帶有天命的人身上。


如《快速成佛法》首集中, 陳 老師曾經提到的精進辯和德樂正兩位尊者。精進辯已修成阿羅漢果位,其弟德樂正仍然無法突破。為了幫助他,便運用神力,把自己變成一隻蜜蜂王,鑽進德樂正腹下,惡狠狠地螫他一下。受此刺激,果然致使其弟翩然醒悟,得以修成正果。


在《快速成佛法》四大菩薩中, 陳 老師引述《雲笈七籤》卷一百一十七「道教靈驗記」,說:太乙救苦大天尊,為了度化文殊菩薩,引他到泉台邊,令他窺井照之。


文殊因見井中映出虎頭人身,大吃一驚,頓生悔悟之心。智慧大開,瞬間觀照了宇宙眾生的生滅變化之理,洞見一切有情三世因果,遂入道門,雲遊四海,救人疾苦,後乃得道而去。


文殊菩薩先天靈格乃大智慧者,所以透過影像的傳輸,激盪其神格靈,迫使其前世記憶,頓時開啟。而德樂正尊者則是因為其兄精進辯化成的蜜蜂王所螫,體膚上的傷痛,直接壓迫腦中中樞神經,強迫喚醒累世記憶。這種壓迫力所促成的醒悟,在歷史上屢見不鮮。


據醫學記載,有許多人在發生重大車禍,或經歷過一場大災難,生命遭到嚴重威脅,或在危急存亡,生死攸關之際,先天靈受到此刺激,強大的壓力,立即貫穿隔閡薄膜,而本靈為了避開劫難,會迅速反應,釋放出某種能量,然後伺機逃離肉體,這個時候前世今生的記憶,立即聯通,快速地自我檢視自己今生的一切功與過,等候靈界使者的到來。


許多從死亡邊沿重返人間的人,會因此成為通靈人,這就是所謂的因「壓迫力而喚醒前世記憶」。但不是人人如此,而是要看他先天靈格的能量而定。


老師見過很多有過瀕臨死亡經驗的人。


台中有位李先生,在發生交通意外後昏迷不醒時,曾遇見「捉替身」者,一直在誘惑他。所幸他意志堅強,不為所動,終於又重返陽間。可惜的是本靈能量不足,前世記憶沒有被喚醒。


台北羅小姐動大手術時,麻醉期間,靈脫離肉體,進入另度空間,見一孕婦,正躺在病床上待產,竟身不由己地主動貼住,當她正要接觸對方肉體時,忽然一個念頭閃過,心中吶喊說:「不可以!」靈體立即彈了上來,接著高誦一句「阿彌陀佛」佛號。剛誦完,靈又回到自己的肉體內,可惜醒來,也無法喚醒前世記憶。但是卻能接受到靈界傳來的各種訊息。


南部某宮廟林主委,未接觸宗教前曾因不小心被工廠機械所傷,大量出血,送到醫院急救時,已呈昏迷狀態。昏迷中,他的靈正感到相當徬徨無助時,忽然看見前方有道強烈的白光,就好奇地走了進去。那光芒十分耀眼,幾乎無法睜開雙眼,但還是繼續往前摸索前進。不一會,聽到有人在輕聲呼喚他的名字,他順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卻看不到任何東西。


「回去吧,你的天命未盡,不能再往前走了!」


那聲音雖然低沉,但渾圓有力,身子竟不自主地反轉過來,一陣強大的氣流自背後襲來,他嚇一跳,眼睛一張,已回到了人間。前世記憶即被喚醒,自知天命之所在,不敢抗拒,因此一向鐵齒的林主委即主動來到廟中擔任義工。由於他的熱心服務,受到眾人的肯定。不久即被推選為該廟主任委員。可惜他的能量仍不穩定,經過陳 師的指導後,現已能接受到靈界傳出的訊息。


苗栗邱女士一次上山農作時,不小心掉落山谷,昏迷了一天一夜。家人找到她時,都大吃一驚,只見他杏眼怒睜,滿口胡言亂語,說了很多家人都聽不懂的話來。


求神卜卦,到處求醫皆無結果,後來經人介紹,來求 陳 老師。老師透過神佛與她溝通,知道她已明白前世因果,是帶有天命來為眾生辦事﹝濟世救人﹞的,但靈力受到強制的壓迫而開啟,一時失去控制才會變得如此。


於是老師就在其家人同意之下,與她的「前世主」達成協議。現在 邱 女士不但恢復正常,而且在苗栗某宮廟擔任「乩生」,成為某尊神佛人間的代言人。


 


 


 

《本文國家出版著作權登記編目ISBN978-957-41-8797-3》


 


   非經作者同意不得抄襲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