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路財神


 


 利市仙官姚少司略傳


 


 丁亥年 三月十五日 丑時玄降


 


 聖示曰:


隱約記得前世事  二重劫末受天命


馳往皇宮覲天帝  奉令依序入神器


護法神器緊密閉  銅牆鐵壁鎖真氣


意識模糊漸昏迷  醒時身已化童子


巨石劈開下塵埃  方覺世界變了形


異類生物佈滿地  行色匆匆真奇異


原來新宙已形成  自身進入次元地


各種建築排排擠  高矮方正玄奧秘


眼花撩亂屏呼吸  待於原處等解密


一等數夕無回應  茫然邁步向前行


虛空降下龍虎形  身有雙翼手持鞭


喝問此處何地名  你問我來我問誰


來者見我真新鮮  哈哈大笑癡還癲


攜手入城尋目標  舉目身形皆有異


好奇佇足看端詳  不意撞見大魔羅


持槍亂搠逞威風  初生之犢不畏虎


赤手空拳便應付  天生神力摜於地


魔羅不服極憤怒  鬼哭神嚎真淘氣


大批異形齊出動  開口大罵真沒趣


掉頭不應欲離去  驟然身後響音起


驀然回首吃一驚  場面混亂看不清


龍虎尊者疾如風  刀光劍影戰異形


忽有黑影闖入陣  嘻嘻哈哈笑不停


東躲西藏認不明  三人聯手終擺平


成千妖魔化灰燼  無畏梵光天帝臨


躍下坐騎問分明  龍虎尊者報上名


自稱慧朗耀天庭  金面孩童云鷲功


粉面仙童耀捎師  雙童皆是其徒兒


魔帝聽罷心大悅  願招三人入大營


師尊虛應不敢當  道不同不相為魔〈謀〉


魔帝興奮聽不清  笑稱本區魔萬形


法力高強推為尊  君使千魔毀一旦


登上帝座不稀罕  焉知千魔乃精英


能滅其一不簡單  故封元帥守邊境〈疆〉


奉旨走馬甫上任  魔帝倚重親佈達


封我捎師統管帶  金面鷲功虎嘯營


邊界無事勤操練  習得大乘五形遁


飛天遁地任我行  一十八變幻化影


沾沾自喜正得意  忽奉帥令發兵器


師兄鷲功來吩咐  隨身法寶皆帶齊


驚問究竟生何事  只道東奔襲天營


阻斷金母西行路  不讓極樂佛土生


匆忙召集寶器兵  北路統帥寶庫營


追隨元帥急飛行  行至虎山天人降


話不投機急揮鞭  一鞭鞭死黑臉人〈陸壓前世〉


錠光道德 黃龍 君  煞時降臨語帶激


師尊溫言欲說明  看不順眼齊發兵


熾陽高掛懸虛空  二路魔軍瞬間亡


魂魄收押入天牢  求出無期心胆寒


不分日夜受苦刑  痛心疾首心不明


忽有護法大統領  親臨天牢來探訊


苦苦哀告請說明  玄華聞稟生悲心


命我將功贖罪刑  墮落凡間重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