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生秘笈 俄商人冷凍大腦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7/02 13:05 林仟懿







(法新社莫斯科2日電)



  35歲俄羅斯投資商歐薩奇(Innokenty Osadchy)準備花一筆錢冷凍自己的大腦,等待未來科技讓他重生—移植到新的身體並起死回生。



  他說:「我從不想死……那不適合我。」幸好,他確信自己發現擺脫死神的漏洞。



  歐薩奇告訴法新社:「為何我數十年後必須死掉?我不懂其中有什麼道理。那不會是來生,而是我生命的延續。」



  「我從來就不想死,1年後不想,100萬年後也是。」



  他和其他俄國KrioRus人體冷凍公司的客戶相信,大腦運作像電腦硬碟機,其中的內容可冷凍儲存到未來。



  經營KrioRus的麥維德夫(Danila Medvedev)表示:「我們知道人格特質儲存在腦中,所以當肉身老化,沒有理由保存它。」KrioRus是首家美國以外的人體冷藏企業。



  他說:「我們告訴客戶,只冷凍大腦較便宜、安全也可能保存得較好。」



  人體冷凍—即冰凍人體,希望未來可甦醒,在法國與全球多數國家都屬非法,但KrioRus已儲存4具完整遺體與8人的頭顱,存放在充滿氮氣的金屬筒裡。



  麥維德夫表示:「你只需要啟動他們的心臟……然後人就重新活過來了。」他指望奈米科技與醫學日新月異,有助徹底改變死亡的最初原因。



  他說:「一旦你能作分子層級的奈米手術……可以把冷凍人逐步暖化,接著他就會重生。」(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