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與眾師兄姊晚安:


昨日弟子到汐止總公司開會,行車前弟子懇請我的兵團參謀長「善跋」,


保護我一路上行車安全。因為弟子開車不會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只會直線開,


這二十年來一直是如此。


當車子經過新店隧道,路況變成大塞車,弟子則不由自主的說出前面三輛車連環撞,


還好無人受傷,但同事們卻半信半疑,後來車子經過車禍現場,果真如此!


這裡真的感謝神佛保佑。


當車子一路行經上一次走山造成土石塌陷的現場,竟然無意中看見一對男女站在山頭對我揮揮手,


感覺那對情侶心情愉快的揮著手。


另因同事父親往生,總公司就安排我們前往去祭拜,在家屬答謝時,


我看到同事父親笑嘻嘻站在一旁迴答謝禮,我心想就懇請神佛指引牠前往西方極樂世界。


這一天的行程任務,終於圓滿完成。也感謝我的兵團參謀長及護法神將,保護我安全平安到家。


感謝眾神佛庇佑。


以上是否有其他指示,學生懇請老師指導。天冰合十感恩


 




crossworld2010/06/03 22:01回覆



晚安


你的駕駛執照可能是用火雞換來的吧


前世陰陽判官的功力 果非浪得虛名 感應超神準得啦


這對情侶知道你這位陰陽判官將從此地經過 早已在山下準備擋駕申訴 妳之參謀長善跋


依靈界制度 接受他們的申訴 並給予實質上的協助 是故向妳揮手致敬


妳同事父親的魂魄 見到堂堂的天冰天君 突然出現在他往生的祭奠行列當中  


感恩莫名 心生愉快 〔知道即將有好康的〕 故而站立一旁 微笑答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