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昨天有打電話給您ㄉ那一位...我叫**...我有看我ㄉ眼睛ㄌ 我ㄉ眼睛有一點點紅紅 ㄉ血絲.做邊ㄉ眼睛稍微多一點點...有一點點ㄉ帶黃..一點點而已 可是我ㄉ眼睛 好像 2.3.年前就都這樣ㄌ...我現在ㄉ感覺就是 小毛病很多..常常生一些小病 一下哪裡痛 一下又換哪裡痛.一直都是這樣 現在大毛病就是      頸椎壓迫到神經  (這是3年前受傷      去健身房ㄉ時候突然壓迫神經)      還有     我前列腺發炎(這是2年前 以經治好ㄌ但是醫生說變成慢性前列腺炎)有時容易生病..焦慮..因為生病 我會變ㄉ有一點緊張...事業因為身體這樣有受影響....感覺自己 是業 都是起頭很順 做ㄉ非常好 但是後其就沒有預期那ㄇ好...做過ㄉ工作事業都是這樣... 但是像.幻聽.幻覺.一些怪怪ㄉ事情 我倒是還沒有發生過...主要大部分就是身體上ㄉ問題 病痛..像這樣還是要給老師親自看過 才知道對嗎? 還是我自己還有什ㄇ可以自我撿查ㄇ方式?   或事先怎ㄇ做 對我會比較好...真ㄉ 謝謝 老師.....謝謝 感恩


crossworld回覆


依你所訴是卡陰的現象,我們建議你,先持108遍的往生淨土神咒及七遍消災神咒,這樣你身上就有些微能量,然後請玄華大天尊作主,兩腳微開站立與肩同齊,手結大金剛輪印,置於胸前,面向戶外,大呼『吽』!連續七次。這樣陰魂就會被打出去,如果沒感應表示是你的冤親債主卡在身上,那就必須請神佛幫忙處理或請 陳 老師協助。至於身體不適,要去看醫生,不要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