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我真的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我也真的不瞭解老師您說的修行的定義是什麼?認了主之後對我現在每日的功課會衝突,會有影響嗎?   我心裏很想去找老師,但又很害怕,並不是不相信老師,而是覺得自己一身罪孽,雖然沒作過十惡不赦的壞事,只是年輕時做過一些糊塗事,我的主會願意認我嗎?我有資格認我的前世主嗎?就算我的主願意認我,我現在的生活方式會因此而必須改變什麼嗎?我知道有好多疑問要到老師那裏去後,一切才能找到答案,但我還沒準備好.  


心情好亂,好複雜,好猶豫~老師您可以不要那麼快就回歸本位嗎?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我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走,拜託老師不要那麼快就離開,雖然我也不確定自己在猶豫什麼?或許是跟我之前所認知的有所不同,一時之間我還沒有辦法完全轉換原來的想法,所以我還在害怕當中,怎麼辦才好?




 


crossworld〈老師〉回覆 


午安:你先不要心急,可能是機緣未到,所以對老師才沒有信心,之前有許多出家師父,也是一樣,後來還是來找老師點靈及解惑,他們說在這徘迴的四、五年中真的白白浪費掉,這些 師父已經修行了二、三十年,道行也很高,大部份是從佛學院出來的,也擁有很多的信眾與弟子,但始終無法找到真正的主,為心中解惑往往力不從心,說釋尊留下的對治論,也無法應付現代所需,所以才來請教老師,請教之後每位師父,皆有所受益。老師是顯、密、道、回、基督、天主,五道合一,在天上沒有派別之分,是人在分的,只要能就解惑,勸人為善這個就是好的宗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