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我剛開始接觸佛法的時候,小兒子也會跟著我拿著我給他的小串佛珠跟著唸佛號,


我們每天上下課都會經過土地公廟,他每天經過時都會跟土地公道早安晚安的,


有一次我告訴他土地公真的的佛號是"春正福德菩薩",他一聽就說"哇!土地公的名字好酷哦!


頓時對土地公更加的崇拜,有時經過土地公廟時,他正在吃東西,他還會問土地公想不想吃,


下次他再帶給土地公,所以只要他有提到要請土地公吃什麼,我去拜土地公時,就會買那個東西去拜,


算是替兒子作到他的承諾,現在每次只要遇到下雨天,他就會請土地公保佑騎摩托車的人可以平安到家,


有一天他看到兩位在大樓高處工作的兩位工人,姐姐的小孩就說好危險哦!


他也在旁邊附和著,然後他就說~沒關係,我打電話跟菩薩說,請菩薩保佑他們平安.


再來就看到他用手假裝是電話,然後就跟菩薩說了一串話,還回答~好,


說完後,他就告訴姐姐的女兒說~放心吧!菩薩說他們會沒事的!


我在旁邊聽了都笑了出來了,兒子很善良


謝謝老師


crossworld〈老師〉回覆


福德正神是地方基層神職人員,其果位有如村里長,還沒到菩薩果位。


妳的兒子很有智慧,應該是佛子來轉世的,希望他能保持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