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及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早安!
大姊自從10/5請老師點靈之後,當日就照『快速成佛法』練習,沒想到她的雙手立刻自動比成蓮花指。
 睡覺時在還夢中請示陳老師這樣做對嗎?
 陳老師跟大姐說了一堆話,但大姐只記得『一切放自然』。 這是大姐第一次練功的情形。
之後她的師父每次來就幫她調身體,身體自動旋轉,雙手拍打身體(大姐以前受傷的地方),有一次竟要大姐身體往後下腰,彎到極限之後,突然發出『吼』聲,陳老師說是龍吼聲。
 看到大姐每日精進,真替她感到高興、佩服。
 因為大我10歲的她,從我小時候就像一個小媽媽一樣照顧我,把我帶大(我家有5個姐妹1個弟弟)。 又因為弟弟出生(相差16歲),而放棄就讀台南高商(肄業),幫忙賺錢養家。 28歲結婚之後,又遇到不負責的丈夫(賺的錢自己花,不養家)、會賭博的婆婆....。
 沒有學歷,只能在市場靠勞力辛苦工作,一人扛起家中經濟重擔。 一生都過得好辛苦,可是她任勞任怨,不但把3個孩子撫養長大,連娘家都盡心盡力的照顧...。
 因為媽媽住院的關係,我告訴了姐妹一起為眾生祈福種桃樹,將功德迴向給媽媽,因而讓大姐與老師結緣(先讓她看部落格,再借談天說地給她)。
 以前因為我生病,大姐帶著我到處去拜拜,每到廟前,她就嗝!嗝!隔!一直打嗝(有幾次甚至起駕)。
 一直以為大姐或許是要當乩身,替神明辦事,這一輩子才會過得這麼辛苦。
         帶她問過地母娘娘,仙佛說她自修得很好,不用當乩身,我們心中的一塊大石才終於放下。 經我一直跟她介紹陳老師的法,簡單易學,一定要把握!
10/5來中壢看媽媽後,就到台中清水請老師點靈。
到今天不過一個多禮拜,大姐就有如此神奇的感應,她真的好歡喜,才請我寫此篇她的故事,
 想借她的親身經歷,告訴眾師兄師姐,一定要把握陳老師這難得的法,努力修持,因為一切都要看自己怎麼做。
我們都還在努力中,大家加油!!



 


crossworld2009/10/13 17:28回覆



晚安!


阿彌陀佛!妳大姐修得非常殊勝,真令人讚歎!


非常感謝妳和妳大姐,能將此修行心得提供出來,與諸大德共同分享!真是功德無量ㄚ!


願諸天神佛能護佑有心於修行者,以及其全家,平安順利,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