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我剛剛在做功課的時候,卻突然被窗外放鞭炮的聲音嚇到,所以中斷了功課,這時候該怎麼辦?


我要重新再來過嗎??


昨天晚上在睡覺時,我感覺好像有摔下來的樣子,有被驚醒過來,我是怎麼了嗎??


看到南部的聚會,真希望將來有機會也可以跟大家碰面,聽聽大家分享的心情呢。




 


crossworld2009/11/01 22:05回覆



晚安


如遇這種情況 先恭送上師 再面向門外 深吸一口氣 口唸拜請三師 三郎 三童子收我三魂七魄歸在一身 急急如律令 


唸完之後 再重新做功課


昨晚走時空門時妳及時趕上 因妳走得太急 一魂一魄急速回歸本身 所以才有此現象


以後有機會 我們也會辦一個中部聯誼會 到時妳一定要參加ㄛ 


《指點實例:黃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