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不好意思!昨天還有事情先走一步,其實還有很多問題想問,但礙於時間
    的關係我想說有機會再問您,昨天您有說解冤咒念108遍乘於49次迴向
    給我和婆婆再請藥師佛做主之後會有一個大轉變,是代表會有轉機的意思嗎
    ?那這陣子就先靜觀其變就好,不需再有什麼動作嗎?那念的時間有限定何
    時嗎?還是都可以呢?另外我想請教老師,我有需要改名嗎?我的本名是**,很多人都說兩個字傷婚姻,可是我不覺得改名就一定就會好啊!還有就是如果要盡快學成某項技能,要增加學習力之類的要念什麼呢?
     
    



 


crossworld2009/11/01 22:56回覆 



晚安


沒錯 因為那是組念力磁波 藉由念力得以圓滿成就


靜觀其變 等待時機 


改名字 不是馬上就可以得到效益的 它須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才會啟動靈力 


但不一定可以獲得改善 老師是命理高手 深知個中奧秘


修行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其它的造運方法 只能治標而不能治本


請詳閱觀音法門第468頁11條即可


《指點實例:方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