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九九年五月二十五日,我從香港入平湖,是晚睡於四樓主臥室,午夜醒來,驟見床沿前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青面長髮,身披藏青色唐裝,滿臉橫肉,目露凶光,正瞪著我看,我正欲開口問他是誰時。


  忽然,一位身穿白色洋裝的秀麗女子,飄然而至,只見她還沒站穩就伸出雙手,猛向那陌生男子的右臉用力抓去,那滿面橫肉的傢伙,沒料到半路會殺出個程咬金,聽他慘叫一聲,右半邊臉皮立刻被撕下一大塊,右眼珠蹦出來垂掛在右腮下方,轉眼逃逸無踪。


  那女子向我微笑點頭,這時才看清楚,原來是王心如。


  「久違了,小妹!」我心存感謝地說。


  「大哥!謝謝您教我的《金剛經》。」她興奮地說道:「持誦三年來,我受益匪淺!」


  於是她娓娓述說經過:「初誦時,魂魄不再飄零,也不感到饑餓。一年後,只覺凡事得心應手,精力充沛,渾身是勁。兩年後,頓然開悟,知道自己累世的因果,原來她前世是空行母的女兒。


  前世因犯天條被貶謫人間,需經過磨難二十二年。才得劫滿難消。死時才十七歲,應尚有陽壽五年,卻陰錯陽差死於非命,只有在陰間補數,待湊足二十二年,就可重返天界。所以繼續持誦《金剛經》至今。


  前幾天,空行母循著誦經聲,找到我這個女兒。但我劫難未滿,不敢造次,仍然住在五樓修道。


  母親知道天數如此,也不勉強我,就先回西藏去耶。」王心如說完後,向我稽首作禮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