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年五月二十八日晚,在二樓遇見台灣省台南縣某工廠女老闆游淑芬,她前世乃七十二鳳中,排名第三十三,號稱「火鳳凰」來投胎轉世的〔也就是我現世太座前世的七十一位妹妹,其中之一〕七千年前,因犯天條而被貶下凡塵的,自幼便具有第三隻眼(俗稱陰陽眼)。


  去年冬季時,在一次生意場上認識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面時,她坦率直言:「陳大哥,你身子後面跟著兩個那種東西(即鬼的意思)。」


  我說:「道友,煩請打開天眼,看清楚好嗎?拜託!」


  我這「拜託」二字並非客套話,而是話中帶刺,明白人一聽即懂。


  她不好意思地說:「若打開天眼,是很傷身體的耶!」


  「這個嘛,我知道!」我說:「如妳不仔細說明白,恐怕我身邊的這兩位,對妳所謂的『東西』,會很有意見的哦!」


  逼得她只好打開天眼,觀察了好一會兒才回應說:「有一位帥哥,身穿雪白色魚鱗戰袍,手中拿著一支皮鞭,另一位只能看到一團烏黑,或許,祂不願意讓我看到吧!」


  「完全正確」,她口中所講的帥哥,就是東海龍三太子敖丙,另一位沒辦法看清楚,是降魔王(大鬼王魔律耶迦),祂不願意曝光,才使出此招。


  「佩服!佩服!」我只好打圓場地說道。


  李邱宗此刻才介紹說:「陳大哥是位隱名埋姓的高人,其功力之深厚,大家有目共睹,因此,私下大家皆尊稱他為陳老師,或陳師父!」 


  游小姐聽了之後,於是就改口以陳老師尊稱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