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晚,游小姐因之前之事,至今仍耿耿於懷,假意請教我問題,用以考我功力,她問說:「陳老師,請問佛像是不是不可直接面對著門?」


  我回答說:「除了廟宇、佛寺以外,在家中是有所忌諱的。」


  她接著說:「所以,我將工廠的佛像,牆對牆供奉著,這樣可以嗎?」我點點頭。


  接著她又發問:「那為什麼當我改向時,每天都會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在佛像的前面呢?」


  「待我請東海龍三太子幫妳查清楚!」我即刻請降魔王倆幫忙到新南村,她的工廠看看,不一會兒功夫,祂們就回報實際情況。


  「妳供奉的佛像,非金身,而是一幅佛像畫圖,對嗎?」她驚訝地望著我,點點頭。


  我接著問道:「這一幅佛像畫的是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及大勢至菩薩),是嗎?」


  她的神情極為複雜,心裡猜想,陳老師從未到過工廠,怎會知道,可能是聽李邱宗說過吧!


  但接下來,我的發問更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游小姐,妳供奉的佛像沒有經過開光點眼,就直接掛上,而且每天早晚都上香膜拜,對吧?」


  她驚奇地幾乎尖叫出來,但我馬上加以制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