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魔大戰〔3〕


  此際,第妹們陸續趕到醫院,阿清見到美珠,眼淚直流,一直追問:「二嫂怎麼樣了?」真情表露無遺。


  小弟則以外科醫生的專業知識,不斷詢問 陳 醫師,雙全和阿美握著美珠的手,美珠不醒人事地躺在病床上,醫院也破紀錄讓家屬在加護病房停留三十分鐘之久。


  出了加護病房,已是凌晨二點,大舅子先行離去,而小舅子堅持留下來,陪我守在病房外的走道。雙日很激動地說,連開兩次刀是屬於嚴重的醫療疏失,主治醫師要負完全責任,弟妹們揚言要找醫師理論。小舅子一反常態地苦勸他們說,命救回來就好,別再節外生枝,弟妹們這才因此作罷。


  我和小舅子怕他們再度茲事於是勸慰他們早點回桃園休息,直到凌晨三點,他們才悻然離開。


  我和小舅子商量,此事決不可讓爸媽(岳父母)知道,怕他們受不了刺激,尤其是岳母的心臟,怕承受不了而舊疾復發。他說明天一大早通知大哥(大舅子)和嫂子及蕙伶,千萬別說溜了嘴。決定後,兩人就分別躺在走道上的長椅上睡覺。


  清晨六點,小舅子突然爬了起來,臉色蒼白地說,他要先回清水,有事再打電話給他。


  我發覺他臉色有異,但又不敢說出來。


  後來直到美珠出院,他才道出實情原來是當天清晨,忽然被「鬼壓身」,全身動彈不得,意識相當清楚,但想呼喊卻又無法張開嘴巴,手腳也無法轉動。直等到我醒來時,那鬼東西才起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