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一變,我也頓時感到驚訝,原本是面目猙獰,青面獠牙的妖怪,此刻卻變成一位皮膚滑嫩,外貌秀麗的女子,前後強烈的對比,實在很難想像。


  「妳是何方鬼魂?竟敢在此胡作非為!」我收回忿怒金鋼法相,咄咄逼人地追問著。


  只見她水汪汪的大眼睛,忽然流下淚來,一付委屈模樣。


  「妳有何冤屈?有任何困難,告訴本座,本座替妳作主!」我誠懇地對她說。


  那女鬼聽聞此言,竟幽幽地抽啜起來,用白色衣袖輕拭眼角,娓娓道來。  


 


  她說:「小女子姓何,係安徽省合肥人,五年前嫁到台灣,不幸死於難產,就是死於現在您躺得這張病床上,因死於非命,不得投胎,又孤身在外,無依無靠,所以長年躲在此床榻空隙內,每見待產婦女,就會情不自禁想助其順利生產,而現身推壓其腹部。初見您肚子那麼大(肥胖),誤以為是產婦,所以才會如此!」


  「胡說!」我叱喝著:「我數天來,每當午夜,本座和老婆常被妳引誘,想跳樓自裁,妳該當何罪?」我高舉雙手,預備擊出降魔掌。


  「小女子知罪,請尊座開恩!」她噗通一聲,跪了下來,不斷地向我叩著響頭,請求寬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