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奇緣


 


       西元一九九八年五月八日赴花蓮,摔斷右腿,爾後在家療傷,天庭特委派金光聖上王佛〔濟公師父〕,對我等嚴加督促磨練,每日中午一至三點,令元神出竅,至一深山古廟,從苦行僧做起。


  寺院中之方丈,刻意安排我至廚房做雜役。


  高山峻嶺,頗為雅靜,廚房師兄廚事僧,領我等每天須挑水一百擔。偌大寺院竟沒有裝設自來水,也沒有山泉可飲用,必需至山下村中古井打水,然後挑著水,爬上約有八百餘階石梯,再倒入百餘罈大缸中。


  初時,苦不堪言,挑水上山,兩腿發軟,常不到半山腰,已氣喘如牛而打翻一擔好水。但日子久了,身體逐漸硬朗,雙腿有力,倒也箭步如飛,可以瀟灑走上好幾回。


  有一次於擔水途中,遇一貌若天仙之女,四目剛一交接,那美女即不分青紅皂白,一個箭步向前,將我緊緊摟住,眾龍太子見狀,慌忙放下水桶,合力搭救。將我倆扳開,那美女悻然離去,眾龍太子正欲取笑時,忽然個個露出訝異表情,並大聲喊叫道:「大事不妙!」


  我順著祂們的眼光,向下一看,唉呀喂!我的媽呀!腹部此時竟慢慢隆起。頃刻之間,已大腹便便,像極了懷胎十月的孕婦。


  天哪!這是怎麼回事?


  眾龍太子也深覺莫名其妙,但也只能手足無措地望著我,因為大夥已被廢除神功,從新出發,這回真是慘啦!


  我不禁對天怒吼道:「天啊,為什麼呢?」


  這時,天門突然打開,二郎神君和降龍尊者,雙雙降臨,驚問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