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奇緣〔5〕


  


  「師父,祢這不是開玩笑的吧?」我問濟公師父說:「天魔國女子擁抱成孕,莫非剛才那位女子係天魔女?」


  「這都是你自己惹的禍!」二郎神君對著我說:「我讀過你的腦波,那位讓你懷孕的女子,正是天魔國三公主,天魔國雖屬母系社會,但國王卻是個男的,他為了報答你的恩德,欲將此女許配予你,而你卻狂戀著鳳凰姑娘,拒人於千里之外,尤其甚者,當時你對其天魔國天,這種倒凰為鳳的行徑為由,感到不齒,而拂逆了三公主的美意。


  其實,彼時依你的神力,足以改變一切。可是那時的你,執迷不悟!


  現在你是凡人沒武功,又無護法神護身,終被祂逮著機會,不但報了恩,同時也雪了恨,讓你嚐嚐懷孕的個中滋味!」


  什麼跟什麼哇,搞得我滿頭霧水,這真的未免太複雜了吧?


  「好啦!現在已經沒事了,繼續苦修吧!免得將來連你自己都無法自保,妄言其它的啦!」


  二郎神君和濟公師父,說完此段因果後,飄然離去。


  「好哇!玄華大哥,你竟然還有這麼一段既浪漫又淒涼的羅曼史,我敖順真是既羨慕又妒忌,服了你囉!」


  敖順嘻皮笑臉地嘲弄我,眾龍太子皆開懷暢笑,笑聲響徹山谷,我則一臉茫然。真真假假?唯有天知曉!


  當天回魂之後,敖順將此一段奇緣告訴了美珠,她不但沒生氣,反而笑得合不攏嘴,奇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