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寶修行心得如下...


  還沒有認識老師之前,就喜歡拜拜求神問神佛,想要了解前世因果,我到底是從何而來,將來將回到那裡去?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很久,但是就是一直找不到答案。


  直到有一天,來到台北某家宮廟,有一位自稱仙姑的師姐,她告訴我說,不久之後,我將會遇見一位貴人,年齡大約50_60歲左右的中年人,身高165-170左右,身體微胖,有著鮪魚肚,頭微禿,喜歡穿著poi杉橫條衣服,幽默風趣。


  那時,心中想到我所認識的朋友當中,並沒有像仙姑所描述的這款人阿!


  自從從仙姑那裡回到家之後,此人就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而且面帶微笑,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如此這般?


  直到有一天姐姐拿了一本《財神趙公明》的書給我,我翻開內頁,第一眼就看見陳雙法老師的照片,心中十分震撼,因為自己心中非常篤定,明白機緣已經成熟,貴人終於出現了。


  於是透過姐姐而認識了陳老師,並在當天點了靈。因此而了解到了自己的前世因果,並當下認主歸宗。知道上師是誰之後,於是依照老師所教的法門,設法與前世師尊連線,以便將來回歸本位。


  我從此之後,認真修行,做功課或做夢時,都會看到老師身穿什麼衣服,心裡有所罫礙時,就會想到老師,不之後,老師果然就會打電話來關心,我屢次問老師說,老師你今天穿什麼衣服對不對?老師就會誇獎我說,妳的相應法練得不錯ㄟ,真是寶島買的--好準!


  有一天,老師突然說要收我當學生.我高興的不得了,開始練老師的功法讓我修行更精進,感應更快,可以讓我穿越時空,回到我的前世在觀音天生活的快樂時空中。或恢復前世的記憶!令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我尋尋覓覓多年的答案,終於豁然開朗。


  有一天我想換工作,於是前去請教老師。拿了一張叫美麗境界的名片,問老師說我可以去嗎?


  老師回答說,這一切天意早已註定,你的前世名叫巧麗,妳將會因這個麗字,找到前世姐妹,並完成找回巧字輩的天命!


  到美麗境界一段時間,結果一直發生許多不可思議的奇蹟,聖觀音師父也讓我做業績一直上揚平順,也出現很多不可能發生的事,店裡許多法輪出現及眾神佛來加持的檀香味,大家都有聞到。


  後我又夢見新進員工的面貌,來報到的時穿著跟夢裡一模一樣嚇到我阿!原來也是巧字輩的。


  我的同事經老師點靈之後有一半都是巧字輩聖觀音的弟子,真殊勝!


  這時我才明白老師當初要我去美麗境界上班的用意,原來就是要我渡回巧字輩,感謝聖觀音師父及眾神佛的安排,讓我人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候,在也不用花好多的錢到處算命,跟老師修行是一件很快樂的,修心、修口、修身‧‧慢慢改變自已不好的脾氣與不良的習慣。


  雖然我還在學習當中,至少勇敢面對未來要走的路,正面積極、轉念、口出蓮花,原諒別人,會說對不起,反省自已的過錯。


  老師曾經說過有捨才有得,自從修行以來我變得更懂事,安居樂業,知足之惜福,更愛我的家人。    


  在這裡我非常感謝老師、師母、眾神佛的教導,讓一個無知的我,可以從修行得到我想要的快樂與踏實感,更感謝天音姐姐帶我入門,才有今天的我,感恩上天一切的安排,讓天寶找回自已迷失的心。


  祝大家心想事成


《書如要出版天寶想要助印可以與更多人分享修行的快樂,不知老師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