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怡修行心得...


 


  1. 打從天怡有記憶開始,總是會跟著父母親接觸到各寺廟或是私人壇,那時候天怡對仙佛總是有著一個刻版的印樣,那就是...仙佛是嚴肅的,是不能嘻鬧開玩笑的!!


  而等到天怡結婚生完小孩後,因為經濟上的壓力和許多的不如意,讓天怡有了憂鬱症,那時天怡跟著同事去看醫生拿藥吃,但是發現這不是長久之計,於是天怡開始自己走宮廟,想說找出一個可以讓天怡跳脫出現在困境的方法.


  但是在同事的介紹下接觸,天怡開始有點混亂了,到底要跟哪位仙佛修呢??有的說是菩薩,有的說是母娘,但天怡又怕跟錯了是多繞一圈.再加上有在修同事和阿姨都跟我說只要修就會很辛苦,會苦是因為仙佛要磨鍊妳....之類的,讓天怡有點怕怕的!!


  但是心裡頭又一直想要有一個答案,於是在一個同事媽媽的說法下(每次只要去找她,她都會跟我說九天玄女娘娘跟在我身邊)我上網找到了老師的部落格,也讓我找到了回家的路了!!


 


  在這邊,我知道修行可以是快樂的,不像一般所說的那麼苦.在這邊,我知道修行是可以簡單的,不像一般那麼複雜.在這個大家族裡,我知道仙佛是和藹可親,只要不要太低俗過分的笑話,仙佛是可以說說笑笑的!!在這個大家族裡,我才了解原來從不認識一個人到認識一個人是可以那麼輕鬆的!!打從跟著老師開始修行後,我的心境轉的很快,憂鬱症對我來說好像已經是過往雲煙了,早就不知道躲到哪去不敢出來了!!


  很多以前會跟老公爭吵的事情,現在也慢慢看開沒在吵了!!在修的同事看到我,還會用羨慕的口氣說看我修的很開心很平順.另一個同事則說我修的很有毅力,連下班回到家還會做功課(因為上晚班的關係通常回到家都早上九點了!!)


  我都說是因為老師的修行跟一般的不太一樣,也想幫她們牽線讓她們認識老師,只是似乎是緣分未到罷了.但是至少我的改變,同修和同事也都看到了,所以同修一起加入跟著老師修行的行列.


 


在這裡,我修心修口修本性,修的輕鬆又快樂.在這裡,我的心靈得到了滿足,我的情緒有了妥當的控制,連我的身體也變的比以前健康了許多!!當然我也相信,在我與同修一起修行之下,家中的磁場一定會改變,我們的經濟一定會慢慢好轉.尤其最近當我們有急需時,總是剛好會有一筆錢進來,讓我真的相信這是仙佛的護佑!!


 


  2. 話說有一點,天怡下午在睡午覺時,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眼睛一開,就看到自己處在一間古佛寺廟中,而自己居然像是坐在面向主神左邊的客神位置上,裡面香煙饒饒,但是不見人影.


  天怡當下先是從那位置跳到地面回頭想說看看主神是那位才能知道這是哪間仙佛的寺廟,但是回頭只見佛前的鮮花群把主神擋住了(也就是不讓天怡看啦),於是天怡就想說那就繞繞這間寺廟吧!!等天怡走出了門口回頭看,居然發現廟門不是一般平面的,這讓天怡有了不一樣的印象.


  然後天怡就走在廟中的走道上,突然感覺背後有某樣東西在追趕我,於是天怡就急忙躲進一間小房間裡面.這時天怡環繞著房間看了一遍,突然想到自己是在作夢,於是趕緊想說咬自己看看,但是這一咬可嚇了一跳,因為...有痛的感覺ㄟ~~~但是沒醒過來!!


  這時突然天怡背後的門打開了,進來了一排掛衣桿,上面掛滿了衣服,然後有一個女生跪進來,但是天怡沒看到她的臉.那女生說到: 她們被妖魔困在這邊,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這時天怡就醒了!!


  而後因為心中想說這夢怪怪的,於是馬上打電話給老師,後來事情也圓滿解決了!!真的很感謝老師解救了那些女生,天怡萬分感恩!!


 


以上是天怡的修行心得和感應,不知天怡在寫法上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請老師 師母和諸位師兄姐不吝指導,天怡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