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如修行心得如下:


     自小,心裡就有〝我〞是誰?為何會有〝我〞?等等這樣的疑問,但從沒對人說過。雖媽媽阿姨們也都拜佛拜神,成長過程中也有許多老師或是通靈人等告訴我要修行之類的!只是叛逆的我卻從不曾也不願接受,會接觸修行是在兩年前因緣際會下走上,不過當時仍舊茫茫渺渺,對於修行只是一知半解,也曾經投入其他老師門下,跌跌撞撞的一路走來,明白了:就算心存慈悲與善念,但如果走的是錯誤的道路,那麼神佛慈悲,就會顯示種種跡象,讓自己慢慢明白何謂正確!


     感謝天一師兄及天嘉師姐的引薦,讓天如有幸認識 老師這麼一位正心正念又慈悲的人,在點靈之前,原本對於修行,早已有些灰心....,當時生活、工作....等都遇到了瓶頸及不順心,可說是我人生的低潮期。而在點完靈之後,除了解開了從小就有的種種疑問之外,更神奇的是在10天內就順利的有了現在的工作,在跟著 老師開始修行修法之後的這五個月以來,心中也開始平靜下來,原本暴躁的脾氣也漸趨平穩,任性的性格慢慢修正,更重要的是心念有了更積極正確的方向。心念轉了,修正了,自然人際關係也得以改善,工作更加順心,生活也因此順利開心!這才讓我真正的相信:修行,首重修心,只要秉持著八正道─正見 正思維 正語 正業 正命 正精進 正念 正定 ,存乎一心,只要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人生的道路也會隨之順遂的。


     而今 很幸運的能拜入 老師門下,更有幸能成為天字輩學員,天如會更加誠惶誠恐的虛心學習,努力修正自己的心性及行為,凡事正面樂觀積極─修口、修心、修性、修行為、修意、修願。同時更盼能盡己之力,幫助他人,利益眾生,並希望能從自身做起,進而影響身邊的人,使人人都能共修菩薩道,讓世界充滿祥和之氣,處處都能是佛淨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