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崧修行心得:


  自年輕時接觸一書籍內容是、為曾生我我是誰、生我之時誰是我、長大成人方知我。


  死後矇矓又是誰、從此之後就在心裡一直想這個問題,開始尋真道明師茫茫然過了二十載。


  有幸在天月師父介紹認識師祖點靈才知道生從那裡來、才知道修行修甚麼,修我們身、口、意、不執著重倫理及惜福更要造福,修一顆善良慈悲的心去救渡迷失在這紅塵中的佛子。


  用行動去改變自己品德去感化周遭的人來修行,這樣才能以報仙佛慈悲師祖的教導之恩。


弟子   地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