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我想我的分辨能力需要加強,不然都分不清楚.


 中午留完言,結果一看護法,全部笑倒在地上滾,我說別笑了,結果護法們還是控制不住笑意,又整個在地上滾,笑到不行,我又說了一次別笑,結果護法竟然說主人,不笑出來會得內傷,我說隨便你們,要笑就笑吧!(衪們早知道是天媽變的),問護法們他們還不說呢!結果到了兩點多,看見蛇神和龍神偷偷看我,我轉右邊看了衪們一眼,結果又在笑了啦!真是又氣又好笑.




 


crossworld2010/01/07 23:16回覆



晚安


妳天媽真是童心未泯 起初老師聽到呼請 急忙敢來 見到妳天媽既然來這一套的


又氣又好笑 本想責備祂幾句 但轉而一想  讓祂消消氣也好 


反正這又不是第一次有神仙向妳求婚了 再來一次又有何妨 看祂動作逼真的模樣


眾仙佛都忍不住笑了 護法難得有此笑果 當然爆笑如雷.....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