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早安,昨晚做了一個夢還請老師幫我看看:


夢境如下:


我夢見我來到一個完全黑白的地方,像是沼澤地,旁邊帶了一個男生


除了我跟那個人之外其他看見的全是黑白的,然後我跟那個男生說:"衝過這裡就到了"


然後我們就疾跑要衝過那片沼澤,忽然發現周為全都是穿著破爛衣服的幽魂,數量相當多


也是緩步前進要過那片沼澤的感覺,好不容易我跟那個男生衝過去了~~


結果來到一片樹林,正想說安全了的時候,發現周圍又一堆蛇,樹上也有,地上也一堆


樹上的蛇都很大隻,地上的都小隻的,一隻一隻都縮成一團這樣


結果我想在樹上拿樹枝趕蛇~~結果拿到了一條脫皮後的蛇皮,然後我就嚇暈了(我怕蛇~)


這夢境讓我很記得~不知有何含意嗎?


感謝解惑,也祝福各位師兄姊今日上課愉快,獲益良多~^^




 


crossworld2010/01/17 22:30回覆



晚安


這個夢境在暗示你 財運將越來越旺 有去濁氣而得真氣之意 也表示你正在脫胎換骨


恭喜你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