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好~
1.請問老師~如何讓夢境記住~

不知是否我太累~還是太笨~怎都記不住夢境~

因我早上4點多要上班~所以我都晚上差不多8點左右先睡一下~

到11點起來做功課~然後再睡到早上上班~原本想說調整晚上酉時練功~公修時在子時練功~

少了老師的加持~所以我還是忍著點子時練~

2.再請問老師~這幾天我功課做的如何~這2天清涼的氣不見了~
只感到左上方溫暖的氣~

3.現在我如要持咒的話~有哪些可持呢?

4.還有我媽的問題~之前有去**點靈~我媽說那個辦事的人~

一直在干擾我媽~都傷我媽的眼睛~

還有一位藥王的乩身~也在傷害我媽~不知這些是否是真的~

拜託老師幫忙查明~

如果我媽媽要持咒的話~有哪修些可以持呢?

麻煩老師~謝謝~感激不盡~



 


crossworld2010/01/20 16:19回覆



午安


1.你能堅持信心 精進於功課 必能學之有成


2.練相應法變化多端 看個人上師反應而定


3.上師的心咒


4.可以請你母親唸 高王觀世音真經 以消災解厄遠離小人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