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我報名2月18日上課,請幫我們登記, 謝謝!


老師請問: 我昨天練水洗功時, 有導入一些能量給我的天珠紫蓮,不知道紫蓮有沒有收到呢?


我覺得紫蓮有點不舒服,所以導一點點給紫蓮,不知道紫蓮收到沒?還是我導錯否?該不會我導到濁氣紫蓮更嚴重吧! 紫蓮醒醒.......                  老師辛苦了!




 


crossworld2010/01/20 23:44回覆



晚安


天珠能量非常強烈 並不需要為祂導入能量 否則會破壞磁場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