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子有事想求助於陳老師~拜託請老師看完我所打的這篇文章~拜託了~阿彌陀佛


這是我在奇摩知識所發問的問題~裡面有位善心人士向我推薦到陳老師這邊來求助~所以我才知道陳老師這邊的網站的~請老師慈悲幫我解答~感激不盡~阿彌陀佛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005307




 


crossworld2010/01/21 17:39回覆



晚安


毀謗三寶這個罪非常的重 老師是過去執法現在執法未來執法 身為執法人員 必須要維護天庭的尊嚴 令堂如此做法真得令老師非常為難 如果要消除這些業障 老師建議你必須跟你母親溝通 先停止毀謗三寶 老師才能夠設法幫你處理 否則業報會加速


你雖然有施捨之心 但這種施捨法效果很小 應該去救濟窮苦人家或助印佛經 這樣的效果會比較大


老師建議你可在家裡唸誦地藏王本願經 阿彌陀經 往生淨土神咒 然後迴向在你家中徘徊不肯離去的眾魂魄 使他們離苦得樂 自然歡喜信受而去 接著就比較好處理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