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 早安


謝謝老師的關心 我很慶幸能遇到老師 雖目前並無是很圓滿 不過我會盡力做到圓滿 第一次老師打電話的關心 我很緊張 


請問每條天珠都有他的元神嗎 我高中時期買過一條 只是之前戴上它 感覺受它磁場影響 就有時諸事不順 之前沒注意那麼多 沒想到一剛開始帶會有這種現象


我朋友我有介紹它點靈 後來因有些事 就跟它說 這種事要靠自己用心去求找的 因為我覺得它好像只是覺得好奇 我跟它之間又發些了些事 所以就想還是一切隨緣


之前剛放寒假 自己性子耐不住急躁 發生了小車禍 不過這件事 後來也平安的落幕了 最近感應到了 我的真命天女也好像在找它的真命天子 不知是否有誤


 




crossworld2010/01/23 22:54回覆



晚安


老師很有心要學習 所以才打電話致於關懷


每條天珠都有他的磁場 磁場的大小要看加持者的功力 才能產生靈動 保護主人 迎祥納福


修行可以增加本身的能量 得到上師的加持 平常生活中有困難 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此事就看你心態如何而定 希望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指點實例:O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