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早安~


                               老師這是天葉點靈後,修行的心得~~~


                               去年正是失業率提升,原想我不會那麼倒楣,但我在5月份時面臨了失業,每天愁眉苦臉的工作不順及夫妻失和等等...............使我壓力增大 


                               上天安排我認識了穿越2位師姐,感謝他們2位帶我認識了老師,讓老師點靈後,跟隨了老師一起修行,剛開始修行時還沒領悟到~修行之道~心裡著急又沮喪,怎麼一切都沒改變?不斷的請教老師,才領悟到~修行是修心~心即平靜~心修正~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能量也會逐漸增強喔~


                                 真的很感謝老師時常幫我加持,老師也很有耐心不斷的指導及修正 ,使學生現在工作穩定,每天知足常樂笑嘻嘻生活很開心~~~   


                                老師學生最近旅行是否有跟進~靜坐方面是否正確?請老師修正~~


                                                               感恩~感恩~~




 


crossworld2010/01/29 18:29回覆



晚安


修行重要是在修心 只要心念轉正 一切都會慢慢改變 而且越修越快樂 生活越來越改善 對自己要有信心 才能夠得到你想要的 


你這篇修行心得 寫得很貼近生活 也就是生活禪 很平實又很深入




《指點實例:黃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