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1.今天眉心到頭都抽痛,不知是為何呢?


  2.剛剛修法時,從腳一直往上麻,麻到嘴巴時突然想開口,但眼睛睜開,嘴巴咳了兩下,又一直往上麻到頭部,我把能量集中在上丹田,不知這做法是否正確?集中在上丹田後,兩邊太陽穴動了一下,不知是為何呢?


  3.昨晚有見到天媽與兩位師尊,真的非常高興,一見到天媽就抱著不放,天媽說我長大了,我說我才15,16歲,天媽說我己經17,18歲了,我一看自己真的好像長高了,天媽說在人間的磨練,己經讓我成長了,兩位師尊的教誨,徒兒銘記在心.


 




crossworld2010/01/31 23:08回覆



晚安


1.要轉換新的能量進入之前的陣痛 請忍住


2.遇到這種情形 請大聲喊出 轟 啞 吽 或是 哼 哈 將他請體外


3.你天媽與兩位上師 對你的期望很高 他們會經常來看你 因為你快長大了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