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


                   剛做完功課.想請問老師.做功課時看見您穿長灰色外套走進來.越來越小之後就變成一道光從眉心進入.在一個很莊嚴的地方.老師說我有多少錢可用.老師是我想錢想瘋了.還是老師您真的有來.我不會太執著像.但不表示我會隨便做功課喔.我知道穩扎穩打是最重要的.我會用心體會認真作.請老師不吝指導..感謝老師...老師我住比較遠些.但您可別忘了南部還有個學生阿.我很認真的.雖然資質沒那麼聰明.但我很努力在學喔!


                        老師過年團拜可否晚幾天再報名?我想等所有事都確定了.在跟老師報名!謝謝老師.




 


crossworld2010/02/01 23:18回覆



晚安


老師是在幫你加強能量之後 老師就帶你到天庫 問你的目的是要幫你改善生活


老師不會忘記你們所有有心求法的佛子 當然 你也不會例外


沒問題 老師先暫時幫你預留名額



《指點實例:天慧師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