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早安


爲何我感覺很怕天媽呢??不是流汗就是感到害怕??雖然還看不到天媽的樣子(是不是我很皮所以老是被修理ㄚ)


今早做功課頭非常不舒服又超想睡覺,所以做的很不好,快結束的時候我好像在一個公園草地上做功課前面的椅子上有人在說話,看到有個男生走過來,頭一邊長一邊短還有披風很奇怪,走過來靠近我


我感到非常不高興生氣,就出拳打了他,不知道那是哪位ㄚ??(打到前輩我可就慘啦!!)




 


crossworld2010/02/02 23:04回覆



晚安


你的天媽雖然很嚴肅 但對你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請放心


這是你的三師弟 他超愛搞怪的 下次看到他就要像這樣搥他兩下 他以後就不敢了


《指點實例:蔡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