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師您好:我是**的朋友之前ㄝ曾和她到一位老師那裏清髒東西之後會靈動~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如果ㄊ得壇都不是正神是什ㄇ?為何我們會靈動?那ㄊ幫我做清髒東跟渡嬰靈不都是"假"ㄉ了?我朋友那時還會幫別人"淨'(結果聽ㄊ說ㄑ點靈時一片黑壓壓~突然想到自己會ㄅ會也因此"衰'了)因為好久以前有留言給老師(老師可能也ㄅ記得了吧?講白龍還有七公主的事)還有關於點靈的事~因為我是在酒店工作的~不知道與修行是否衝突?聽我朋友說有阿修羅派的(較多是**女子)可這樣阿修羅派他ㄉ老師又會是誰?會教她什ㄇ?謝謝




 


crossworld2010/02/02 23:12回覆



晚安


心存清淨之心 處處皆是道場 心有大智慧 一切皆順遂 心無所掛礙 邪魔不能侵



《指點實例:O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