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老師您好


1/27 時 我和我兒子承蒙您的點靈 回家後我們每天都照著您的指導 結手印 持咒及觀想 他出現頭脹的現象 (一次以後就好多了) 我在第四天早上觀想完靜坐快要入定時候 雙肩感覺有很大的壓力  我忽然看到一場戰役 似乎已盡尾聲 周遭環境亂亂的(但是沒看見殘骸)只見我兒子身著整齊的金色盔甲和對方首領對峙 對方身材高大 和我兒子大約一般高 全身是深褐色 嘴裡滿佈利齒 (手上沒有拿武器) 我沒有看完戰役就感覺頭很痛 小睡片刻醒來後頭痛稍解 兒子煮熱茶給我喝後 才慢慢好轉;請問這是代表什麼


敬頌   道安


晚輩 李**敬上2010.2.2.



 


crossworld2010/02/02 23:35回覆 



晚安


這是第一次能量進入時 身體無法承受的現象


你感應非常正確 這幾天我們在太平洋諸島嶼展開掃魔行動 你看到景象是接近戰役尾聲 你的兒子因為前世是諸天護法神將兵團中的上大將軍之一 所以老師也讓他參加此次掃蕩行動 他表現的非常優異 獲頒一等戰功




《指點實例:李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