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晚安!我昨天去客戶那,在他們那邊聊一些事,但我不知道為何


      我到那邊之後整個人都很不舒服,回來之後就全身發熱,整個人
  
      都很沒力頭又很痛肚子也是,一直到今天都是這樣,可以麻煩老


      師幫我看一下是怎麼回事嗎?還是我自己感冒沒注意到。


      剛剛再做功課時,覺得整個人好像被一股能量包起來,想請教老師


      為何會如此?





 


crossworld2010/02/04 23:04回覆 



晚安


你到了客戶那邊 那個地方有點不乾淨 因此護法將你保護起來 你才感到這種現象


《指點實例:方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