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師母及師兄姐安好:


1、昨晚睡覺的時候看到一個景象,拘留孫佛找我要與**說要念心咒‧‧什麼我忘記了‧‧‧


對不起天*,我忘了,記不起來‧‧‧


2、昨天看到好多天字輩的學生不知去哪裡上課,有老師、師母、天睿、天清、天鴻、天誠、天元、天音等好多‧‧‧


我與***打招呼告訴他,拘留孫佛找他。


3、上課要開始前我與天清說我忘記帶筆記本,我要回去拿,結果迷路了,到了一家好大好大的廟宇叫天浩宮,


很漂亮,金碧輝煌,我被吸引進去了,我就拜拜也不知主神是什麼?


就有一位老人不知是何人?說乖小孩你怎麼會到這裡,我說我迷路,我忘了帶筆記本,有一位老人說沒有關係,


我送妳禮物你帶回去,趕快回去上課‧‧‧不知是什麼禮物,沒有看清楚‧‧


以上如有錯誤,請老師糾正指示。謝謝




 


crossworld2010/02/04 23:17回覆



晚安


1.沒關係 以後請加強你的記憶


2.這是在四禪天上課情形


3.你看到這個宮廟是 天浩將來的成就 這個老人就是他的上師 他送給你的禮物是一部小型錄音機


《指點實例:天寶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