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韋伶嗆老 羅霈穎火罵沒教養


中時 更新日期:2010/11/30 02:59 朱梅芳/台北報導






 ▲林韋伶認為長輩也會說錯話,不必照單全收。(康鴻志攝)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即將出寫真集的林韋伶上次錄中天《康熙來了》惹到狄鶯,29日她上《康熙》再把羅霈穎得罪。羅說她太厲害,提醒她要懂倫理,她回嗆:「妳倚老賣老!」這一連兩個「老」字,踩到羅的地雷,羅火冒三丈說:「沒教養!」



《康熙》昨錄「明星調查局之誰是好媳婦」,林韋伶最後1名,理由是她太辣像狐狸精,寶媽說她講話太直接,佩甄擔心她有天可能脾氣來會動手打婆婆。廖輝英說,聽說她主動爬上韓國老闆的床,林韋伶此時問:「她(廖)是誰?」



最後一名她不在意,「沒關係,我媽說我是善良的。」羅霈穎說,沒和她同台過,但會得罪狄鶯,一定很討厭,和她同台後,發現她太厲害,勸她先不要嫁人,「她還不認識廖輝英ㄟ!今天錄完之後,妳除了一個徐至琦,在演藝圈應交不到朋友。」



林回她:「我不會和演藝圈的人做朋友,因為笨。」此話再犯眾怒,場面失控,小S趕緊說:「她是說她自己笨。」林說:「我是說我笨,我喜歡和聰明人做朋友。」羅氣炸了:「她現在是說徐至琦聰明!」製作人B2急得在台下說:「不要吵架啦!」之後,林韋伶臭臉到底,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