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的海底鐵塔



(http://www.epochtimes.com)



  俄羅期《特異極》最近披露了美國“艾爾塔寧”號海洋考察船1964年在南太平洋的深海底發現神秘“鐵塔”的部分情況,現摘錄如下:

  1964年8月29日,“艾爾塔寧”號科學考察船航行到智利的合恩角以西7400千米左右時拋錨停泊,按照南極考察計划開始工作。他們把一台深水攝像機下潛到4.5千米的海底,進行水下拍攝工作。一天的考察工作結束后,當技朮人員對當天拍攝的膠片進行顯形處理時,在一張膠片上發現了奇特的東西。將該膠片放大洗耳恭聽成照片后,清晰地看到一個頂端呈針狀的水下“鐵塔”。從塔的中部延伸出4排芯棒,芯棒與鐵塔呈精確的90度夾角,每個芯棒的末端都有一個白色小球。綜合起來看,照片上的東西很像是一座塔式發射天線。

  研究人中認為,這座“鐵塔”是智能生物建造的,并說,水下攝像機能拍到這個神奇的水上建筑物簡直是天大的幸運,因為海底如此浩瀚無垠,而攝像機已輸入電腦程序,它只有間隔固定的時間才開機拍攝。

  1964年12月4日,“艾爾塔寧”號科學考察船完成使命,駛入新西蘭的奧克蘭港。船員登陸后,把這張8厘米*10厘米的海底神秘“鐵塔”照片拿給一位記者看。記者問隨船的海洋生物學家托馬斯.霍普金斯:“這是什麼東西”生物學家答說﹔“顯然它既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我不想說這座海底鐵塔是人建造的》“倘若這樣,會產生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什麼人以何種方式到達如此深的海底?是出于什麼目的建造?

  不久,新西蘭的UFO研究者把照片寄給美國從事月球遙控器指令研究的航天專家C.霍尼,請他對此做出解釋。

他說,憑我多年從事研究的經驗,這個神秘的“海底鐵塔”是測量地球地震活動的傳感器和信息轉發器,建造者可能是來自太空的外星人。他們借助這套先進的儀器,及時而准備地把地球信息傳磅到他們的母星,與此同時,也可能以地球某個學朮團體的名義將情報傳給各國政府。

  時間已過了34年,可是圍繞海底“鐵塔”這個神秘事件,卻一點消息也沒有。人們不禁要問:美國人在第2年、第3年......是否又去進行更深一步的考察研究了(行家認為,美國人決不會對這麼重要的發現置之不理)?如果後來進行了多次考察,還有什麼更驚人的發現?為什麼不見諸於報紙?

轉載自http://www.w555.com/ss/sq/sq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