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師母晚安


昨日夢見到一座宮廟內 進到宮廟內就有一位老者說我能量很強??要傷害我不容易??


當下好像在掃宮廟般 他們在求情 但我還是把抓到的全部砍掉了?


接著進到一個屋子內 是沒人敢去的地方 但那個地方 是一個老舊的木造房子 突然間有一位女子求救


同時也有人要來傷害我  當我我直呼元帥保護我時 才退去 進到屋子內 就有一個女子要伸冤


好像童養媳就說她被公公欺負 不堪其辱就枉死...要我主持公道 當我調查清楚狀況後 就發佈攻擊全部斬殺...


到了最後很多人在外面等後一對老者 而這位老者是要來收徒弟的 突然聽到老者叫我的名字 要收我為徒.


我也認了師父.....接下來就慢慢醒過來了 因為夢境太真實太奇妙 不知是否有何指示?或是亂夢一場?


故煩請老師指導!!!感謝老師!!!   




 


crossworld2011/02/25 11:09回覆



午安


這是此次靈格昇等文考的部份畫面


能量96分


機智95分


判斷力93分


處置能力90分


慈悲能量85分


尊師重道98分


感應能量99分


總分94分


恭喜你 通過文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oss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